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成長的感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感覺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成長的感覺 

  淮南十三中初一(6)班(232072)

  房曉強 

  歲月的風鈴,搖醒了我沉睡的記憶,久違的感動又被喚醒。 

  白雲在湛藍的天空中悠閑地散步,大地上洋溢着我童稚的歡笑,掐一朵嫩嫩的無名野花,哼着未成曲調自編的童謠,踩着酥軟的草色,放飛潔白的風箏,牽着那斑斕的憧憬,飄飛在悠遠的天空中。 

  然而輕風系不住流雲,流雲帶不走我的風箏,平靜的天空,是我理想的調色板。童年放飛的風箏,越飛越高,童年也漸漸離我遠去。我只好揮手惜別童年,把往事裝進畫框,儲存那如詩如畫的童年歲月。 

  小時候,我盼望着長大,在長大的歲月里卻又害怕長大,就這樣不知不覺地一下子真的長大了。成長的日子是綠色的,夢是紅色的,笑是開心的,哭是認真的,心是誠摯的。 

  如今的我,在人生的花季中,像一朵含苞欲放的花蕾,凝視着青春這塊美麗的芳草地,細細品味着這美麗的季節,編織着自己美好的夢想。天空很廣闊,心中卻有一個比天空更廣闊的夢幻世界。 

  長大的感覺,是在尋找翠綠的田野,準備撒下希望的種子。在縱橫交錯的道路上,我也清醒地知道,只有經歷無數的風風雨雨,才能迎來了自己璀璨的黎明。只有自己才是命運的主人.才是靈魂的舵手。 

  昨天,帶着回憶悄悄地逝去;今天,攥在我們手中;而明天呢,正閃爍着耀眼的光輝期待着我們。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感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感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