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長的感覺真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感覺真好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樹苗努力吮吸甘甜的露水,為的是經歷風雨,忍受酷曬迎來蓬勃的生機;花兒默默無聞地將自己包裹在厚實的花苞里,為的是被無情地踩踏后,綻放芳華,引得無數浪子盡折腰,我日夜行走在求學生涯中,也是為了踏過坎坷,迎來成長的花田。

  記得剛上初中的那幾天,我都是被媽媽“轟”出家門的,不禁感到十分好笑。但又一想,每天要忍着疲倦,背着沉重的書包,踏上冰涼的石板時,又覺得理所當然。作為一個剛剛享受完溫暖夢的走讀生來說,這該是多麼難熬啊!

  現在已經進入冬季了,雖然連半點雪的影子都沒見着,但天氣還是十分寒冷。我依舊像往常一樣,抱着那“必死”的決心,慢慢潛入那深不見底的黑夜中去。從什麼時候開始,我變成這樣了呢?從開

  始的“不情願”到現在的“毅然決然”,我踏過了多少路、多少腳印?

  也許,這就是成長吧。跟着前輩的足跡,我只不過是依葫蘆畫瓢地再走一遍罷了,但那種獨特的新鮮感,卻只是屬於你自己的。進入初中后,原本懦弱的我,不善言辭的我,終於敢跨過薄膜,去尋找自別己的“伯樂”了。雖然總是會遭到別人的“冷臉”,但我至少超越了自己。

  成長,意味着一個新的階段。在別人猶豫地考慮要不要踏上去時,你是否能不假思索地通往直前呢?

  那明亮的路燈,像一位忠誠的守護者,籠罩着柔和的光。我大步向前走着,心中暗喜道:成長的感覺,真好!

  初一:松愛青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感覺真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感覺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