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偶爾停下來,真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偶爾停下來,真好!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就如同一場追逐夢想的旅程,有快樂,有美好;也有失落彷徨。何不停一下,去放鬆身心,發現生活的美好;偶爾停一下,真好!

  一點一滴的雨,連成了雨幕,雨滴在窗框上敲出叮叮咚咚的聲響。刺眼的分數,像一柄尖利的劍,深深刺痛我的心。周身的空氣似乎在一瞬間凝固,變得冰冷。

  我從書堆里站起身,揉了揉酸澀的雙眼。輕輕打開音響,音樂如流水般輕輕瀉下,溫潤柔和的音符似在我的肌膚上跳躍,我合上了雙眼彷彿感受到了像天鵝絨拂過面頰的舒適。

  推開窗戶,雨滴混合著棕黃色的泥土芬芳。不遠處一團嬌嫩的粉紅,在風雨中招搖着。像一個少女帶着一份寧靜的溫馨,一份柔和的嬌媚。在蒙蒙的細雨中,舒展亮閃閃的葉子,一簇亮麗的如陽光一般的深黃花蕊似推出了少女的心靈。這時我心中猛然升起了一種感動,她經歷了一個漫長而又殘酷的寒冬,終於等到春的來臨,她努力綻放着,仰着頭。好像自己就是整個春天。她很不起眼,卻不斷地努力着,向大地傳達生機勃勃的氣息。生活的美好原來就在於充滿希望。

  床邊的綠蘿,羞答答地低着頭,像一個個拘謹的孩子,在庭院中笑着鬧着,天真爛漫。深深淺淺的綠,綠的寧靜,綠的純美。對塵世的喧囂毫不顧忌,只是沉醉於自己的一片天地。生活的美好原來就在於在喧鬧中保有一份寧靜,保有一份純真。

  一曲終了,餘音饒耳。我感到了一種從未有過的輕鬆,像觸電一般,從指間傳達到身體的每個角落。原來生活的美好就在我身邊,就在不經意的發現中。

  偶爾停下來,你會發現,天空那麼藍,雲朵那麼白,生活中的一切都那麼美好。一切都那麼美好。

  偶爾停下來,那一刻世界,真的很美。

  北京十三中分校初三:桂心雨

您正在瀏覽: 偶爾停下來,真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偶爾停下來,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