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偶爾停下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偶爾停下來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其實,也沒什麼不好,至少又回到了原來的自己。

  的確,偶爾停下來實際就是一種難得的享受;一種難得的樂趣。

  舉目四望,人們都在路上??為自己,為兒女,為父母,為前途,為工作,為生活,為金錢,為不明的目的而匆匆,太匆匆。忘了周圍的人,忘了沿途的景,只是向前、向前。人們啊,停下吧!

  在忙碌的工作中,偶爾停下來,想想年邁的父母,奉上一句貼心的問候;看看攜手的同伴,送去一個甜蜜的笑容;瞅瞅鏖戰的對手,亮出一招巧妙的計策,使大腦有張有弛,使工作有質有量,使人有情有味。工作忙裡偷閒,豈不快哉!

  在艱苦的學習上,偶爾停下來,翻翻平時的作業本,看看那些已圈已點的筆跡,想想老師的良苦用心,自己因此不斷的充實起來,聰明起來。回想與同學們相處的日子,有歡笑,有摩擦;有誤會,有理解;有競爭,有友誼。磕磕碰碰一起開心的成長!學習苦中有獲,豈不樂哉!

  在瑣碎的生活里,偶爾停下來,反思你平時的言、行、舉、止,曾子曰:“與朋友交而不信乎?為人謀而不忠乎?傳不習乎?”這樣有利於掌握好行為習慣。

  在做好一件又一件的事情之後,停下來吧!回頭看看你所走過的路程吧!看那些艱巨的任務;看那些辛勤的汗水!還有那些幫助你的人們!只有時時都有一顆感恩的心,才能終成大器!

  工作、學習、生活的人們,請停下吧!不要只忙於自己本分的工作,想想你的周圍是否有比你更加優秀的人呢?站起來吧!向他們發起進攻吧!讓我們戰勝他們、超越他們吧!只有這樣,你才能更加優秀!更加強大!

  偶爾停下來吧,在生活中、工作中、還有學習中的人們!讓我們擁有。

您正在瀏覽: 偶爾停下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偶爾停下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