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偶爾停下來真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偶爾停下來真好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生活如同一片寬闊的大海,人生如同一葉扁舟。有時會被暴風海浪擊打得支離破碎。生活與如一片無底洞,也許一不留神,就會陷入無底洞,我們總是在不停探索,追求,卻忽略了停下來看周圍風景的好心情。

  偶爾停下來真好!

  人一生總是在不停地追逐太陽,那麼最終他會像夸父累得再也爬不動,有可能在追逐太陽的光影時,我們會遇到各種境遇:滔滔的江水,崎嶇的山路,高聳的山脈,泥濘的沼澤,為何不停下腳步?經歷了各種挫折,何不讓自己的心靈度一次假?停下來養精蓄銳,讓心靈接受雨露的滋養,太陽的哺乳,自然的教誨?也許你會從這次路程中發現不一樣的心境,不一樣的體會,你才會發覺,只有在困難中不停地雕琢自己,自己才有可能變成美玉。

  人的一生中會有多少個漫長的黑夜呢?也許你會像魯濱遜漂泊在孤島上,十分孤獨。靜靜地飽受着黑夜帶來的寂寞的折磨,祈盼在第二天尋求出路。為何不靜靜地享受那一夜?何必讓心時刻收縮着?看,那皎潔的月光如流水般傾瀉在大地上,你能感受到一種聲音叩響你的心靈么?只有這靜謐的夜會告訴你很多東西,你會感到無比欣慰,你還會發覺你是融於自然的,以樹、草為伴,其實一點也不孤獨寂寞,因為,螢火蟲與星星點亮你孤獨寂寞的心。偶爾停下來真好,何不讓你的心靈在天空里翱翔,在海水裡衝浪,在森林中暢遊?聆聽溪水的歌唱,自然的物語?不辜負那皎潔的月光和星星的希望?

  時光荏苒,歲月變遷,行色匆匆的我們何不停下來,享受自然給予我們的一切?偶爾停下來,真好……

  黑龍江哈爾濱平房區東安英才學校初三:月依

您正在瀏覽: 偶爾停下來真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偶爾停下來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