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知識就是力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知識就是力量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知識”就是一架梯子,它也為我們的人生開通了一條又寬有滑的道路,它給了我們信心,給了我們最大的力量。

  在今天的現實生活中,明顯地察覺沒有知識,沒有讀過書或讀了可知識面卻很少,親愛的朋友們,每當要他們做某一件事時,總是不能勇敢地去做,去面對。有人問他們問什麼時。有很多人都回答:“我們沒有知識,不知道怎樣做才好,也沒有這個膽力,從來沒經歷過。“因此,從這裡就可以明確得出知識就是力量。

  至今我認為知識是我們最堅固的梯子,當我們離開知識也就不能生活在一個燦爛,光明的日子裡,那我們不就得生活在一個黑暗的社會裡嗎?所以知識就是我們生活中的力量,也是當今21世紀的所有青年朋友們前進的力量。知識對我們是寶貴的,因為我們永不會有時間去完成它。

  知識的源泉必須保持純潔,因為任何人不純都可能成為無知的根源。

  知識就是一切能力中最強的能力。

  知識是人生旅途中的資糧。

  從而,只要我們有了更多的知識,哪怕是最可怕,最艱難的任何事,我們多有了力量去克服,有了知識我們就有了向前走的勇氣,勇往直前。

  因此,在新世紀里,我們應該提高認識,去學習更多的科學文化知識,知識是我們一生中最珍貴的東西,一但沒有了知識,活在世上又有任何意義呢!如果你有了知識,無論你走到天涯海角,做某件事都有了信心,有了力量,去完成並且做得更好。

您正在瀏覽: 知識就是力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知識就是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