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知識就是力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知識就是力量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想出人頭地,要出人頭地就要有能力,想要有能力就要有文化,現在這社會,沒錢一點不可怕,最可怕的就是沒文化。經常有朋友問我,說文山哥,怎麼才能夠有能力去應對自己身邊所發生的事呢?怎麼才能讓自己成熟起來呢?其實說實話,這些問題大家問出來我們只能象徵性的給一點答案給大家,但是真正的答案我們給不了,就算我告訴你,你應該怎麼去做,可能你也做不到。所以今天就和各位說說這個話題。

  其實也很簡單,想要讓自己不被社會所淘汰,不被別人笑話,不被別人當個孩子,那你就要有過人之處。所以文山還是推薦大家,如果有時間的話在上網的時候可以多看看書或者買幾本書,要麼下載到自己手機上。書中自有顏如玉,書中自有黃金屋,所以想獲得知識,看書,是個很好的途徑。根據自己的需要去選擇你應該看的書。有的朋友總是說,山哥,我沒怎麼上過學,也沒啥文化,看不懂。或者說我一看書就困,怎麼能夠記住呢?其實這些都是借口,你怎麼不說錢不是你印的,你就不花錢了呢?所以說不要為自己的懶惰找借口,你懶惰,懶惰就懶惰了你,所以請各位多多重視吧。

  那麼在這裡給各位介紹幾本文山看過的書,也不知道能不能幫助到朋友們,有喜歡的可以去看一看。

  三十六計,論語,史記,黃帝內經,水經注,這些書籍是中國五千年璀璨文化的濃縮和結晶,大家可以去長長知識,好好看看。

  另外還有,福爾摩斯探案集,鬼吹燈1,2,鋼鐵是怎樣煉成的,一千零一夜,浮世繪,歐洲建築發展史,生活的秘密,這些書籍是個人愛好,以及開闊眼界,容納東西方文化的一些書籍。

  其他的還有,資本主義發展史,營銷管理學理論,心理學,溝通與交流,對面的人,煙酒學問,這些書籍比較雜,但是包括的方面很多,所以想長知識的朋友們一定要多看,雜看,多汲取知識,並且把你所看到的知識記住,用在生活上,讓你看到的書變成你生命的一部分,為你點燃希望之光!

  晉江新橋中學初三:朱寒保

您正在瀏覽: 知識就是力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知識就是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