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長相思兮長相憶《賀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相思兮長相憶《賀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長相思兮長相憶《賀 標籤:長相思作文 相思作文 相思鳥作文

-沉醉在你波瀾不驚的冰藍色瞳眸中不可自拔。 

  喜歡你的原因被時間的洪流消磨,當喜歡變成一種習慣便是戒也戒不掉了。習慣在見到你溫暖的笑容時唇角跟着勾起相同的弧度,習慣在白紙上雕刻下你的名字,習慣在世界各處尋找你單薄的身影。 

  自當甘願為你沉淪到萬劫不復,即使你永遠不可能被我一人專屬。 

  慶幸與你相遇在五年之前,不然現在的我定是為立海的王者之風所傾倒,被冰帝的貴族完美氣勢所吸引,我還會注意到你么,你溫暖而明媚的笑容,你深邃如同大海的瞳眸,你淡然毫不張狂的性子,明明只是安靜地站在那裡可是卻能輕易地吸引住我全部的目光。 

  記憶里你異常溫柔的微笑能在眼前清晰浮現,面對小女生求交往時無奈溫柔的笑,面對隊友時鼓勵堅定的笑,面對觀月時張開眸子含怒認真的笑。笑容是你的代名詞,你唇邊的弧度溫暖了多少寒冷。 

  早就期待着這一天,那是四年前在你生日後的第三天才猛然知道二十九日是你的生日,當時的懊悔無法用語言描述,所以在心裡決定四年後的二月二十九絕對不會忘記不會錯過,因為,你是我的摯愛啊。 

  那個對着桃子盡顯腹黑本色的你,那個喝下令人膽怯的乾汁卻還笑談風聲的你,那個對弟弟異常寵愛的你,那個因為想努力變強而練習的傷痕纍纍的你,那個在與白石的比賽中因失敗而沮喪難過的你……明明距曾經看網王的日子已經過去了很久很久,你的一顰一笑卻仍清晰的刻在我的腦海里。 

  眼睛莫名變得刺痛,想起中午上網時看到很多人把簽名改成祝福你生辰快樂,我果然沒能成為第一個呢,本來打算着在凌晨發賀文,但是意外地睡着。所以今天的最後一分鐘再發。既然做不成第一份那便讓我成為今日最後一個祝福的。 

  Fuji,生辰快樂。 

  妾此生不二,至此靡它。 

 - 

  從幾天前就一直亢奮期待着今天的到來,這珍貴特殊的日子這四年才出現一次的日子。特殊的日子,也註定了你這個特殊的人。特殊的才能,特殊的喜好,特殊的表情,特殊的容貌……殊不知特殊的天才不二周助選擇了這個日子,還是這個特殊的日子選擇了不二周助。不二,獨一不二,你是我此生獨一不二的信仰。

您正在瀏覽: 長相思兮長相憶《賀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相思兮長相憶《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