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長相思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相思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有一天,將士們收到了皇上的命令——去守山海關。 

  將士們第二天天不亮就出發了,他們爬過了一座座山,渡過了一條條河,向那明長城的東北起點,境內長城26千米,位於秦皇島市以東10多千米處,城池周長4千米,城高14米,厚7米的,山海關進發。 

  晚上,沒一個將士睡得着,都點着了煤油燈,有的在想象山海關的樣子,有的在談天說地,有的在打撲克牌。 

  夜深了,將士們都有一點睡意,都上床睡了。可剛睡了以後,又是颳風,又是下雪,風和雪的雜聲又把將士的睡意給吹沒了,於是大家想起自已的故鄉來。 

  在春暖花開的故鄉,在人人合善的故鄉,在一片歡笑的故鄉,哪會寒風朔雪的聲音。 

  幾年過後,命令結束了,有一群人都回到自己故鄉,也有一些人,繼續守着山海關。

您正在瀏覽: 長相思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相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