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長相思守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相思守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很想長相思守。 

  長相思守,美麗而已。就算是在美麗,也只是曾經。翻開記憶的日記,3年前我們的甜言蜜語,早就像墳墓,埋葬在你我心頭。 

  3年前,我們當好朋友。男女又如何。3年後,我們是陌路人,不曾相識。3年來,我的心裡從來沒有在住進去任何人,因為早早的住下你了。 

  你是我一見鍾情的唯一一個男孩,唯一一個,沒有可能會有第二個,絕不。女孩向你表白,你拒絕了。女孩心碎了,哭了。但是,女孩現在懂了。守候也是一種愛。讓我靜靜地守候着你。好不好? 

  愛情,虛偽的愛情,愛情只會為被傷害的人唱葬歌。愛情,只不過是在你說愛我的同時,卻摟着其他的女孩,甜言蜜語。 

  對不起,請原諒女孩的不主動。因為,女孩聽說過,主動的人不會被珍惜。女孩想被珍惜,象捧在手心的寶貝。 

  女孩一直都很想守候你,即使你和別的女孩好,女孩也不在乎。女孩看你和別的女孩好,女孩會祝福你們,一直都會。這輩子,值得女孩記住的男孩不多,你就是其中一個,女孩總想聽到你向女孩炫耀說你晚上要吃什麼點心,女孩要是說沒有,你就要盛一碗給女孩吃,喂女孩吃。女孩好高興、你說女孩凶,女孩當你的組長總是兇巴巴的跟你檢查作業,因為女孩要男孩很棒很棒。女孩不懂得什麼叫愛情。 

  或許我真的該為男孩想想,想想男孩為什麼要離開女孩。男孩有什麼苦衷嗎?如果有,那為什麼要一個人承擔呢?讓女孩替他承擔好不好? 

  女孩愛上了男孩,男孩卻總是在默默走開。男孩和女孩分手的時候,女孩沒落淚,看着男孩遠去的背影,女孩靠在大街的牆上放肆的哭泣。女孩多麼想男孩轉過身來安慰安慰女孩,男孩走了。沒有回來,沒有。 

  女孩哭着笑了。然後女孩不在相信愛情、 

  是男孩讓女孩傷心,女孩從此害怕愛情。 

  很想長相思守… 

  男孩啊男孩,女孩一直愛你,就算不能天長地久,女孩也願意一直陪你到永遠、男孩,好不好?

您正在瀏覽: 長相思守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相思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