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長相思》改寫成小故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相思》改寫成小故事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皇上命令軍隊向山海關進發。將士們滿臉擔心,互相竊竊私語:“怎麼?又要仗?”“是呀,這次戰役似乎非常艱難……” 

  雖然不願意,可是軍令難違呀!於是,納蘭性德率領將士們,手握長槍,身披盔甲,整裝待發。 

  一聲令下,軍隊浩浩蕩蕩向山海關進軍了。此時正是寒風刺骨的隆冬。風雪無情的吹打着將士們的身軀。將士們的深深的陷在厚厚的白雪裡,凍傷了,臉凍紅了,手凍僵了。一次次的跌倒在雪地里,但每次都掙扎着爬起來,互相攙扶着。接着,眼前出現了一條冰河。將士們小心翼翼的牽着馬踩在冰上。忽然,冰裂了,一位將士掉進了冰冷的河水裡,無力的呼救着。其他幾位將士齊心協力將他救了上來。“沒事吧?怎麼樣”一位將士關切地詢問道。“沒事。”他顫抖着聲音虛弱地回答,但不久,繼續向前走去,就這樣,將士們翻過了一座座雪山,渡過了一條條冰河一路上受盡了風雪的欺凌。可是,卻沒有一個人抱怨,只有堅定的向前。漸漸的,夜深了。將士們便準備在這裡暫時休息一個晚上。在蜿蜒曲折的山間小路上,在一頂頂簡陋的帳篷里,一點點微弱的燈火,閃爍着迷離的光點。風呼呼地刮著,雪花漫天飛舞,將士們猛然從夢中驚醒,再也無法入睡。聽着外噪雜的風雪聲,將士們回憶着在故鄉的各種情景。那時正是暖洋洋的春天。 

  他與孩子在空曠的草地上放風箏。孩子快樂的說:“父親!你看孩兒放得多高啊!”不遠處,自己穩馨的家園正升着縷縷炊煙,他那漂亮、賢惠的妻子門前向他招手:“郎君、孩子!快回來吃飯吧!”坐在飯桌前,他一邊打逗孩子,一邊與妻子嘮家常,一邊吃着美味的飯菜。多麼幸福啊!“呼——……呼——”忽然,一陣大風打破了他的思緒,腦海中的美好景象立刻化為烏有。唉——什麼時候,戰爭才會結束啊……

您正在瀏覽: 《長相思》改寫成小故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相思》改寫成小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