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偶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偶像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心目中都有自己喜歡是偶像。那我的偶像是誰呢?他是一個偉大的人物。他,永遠都是把自己的力量、精神、金錢全都奉獻給人們。他,永遠都是那麼偉大,那麼捨己為人。所以我崇拜他,敬佩他。他就是家喻戶曉的——雷鋒。 

 雷鋒,是我心目中的英雄。他在世的時候,造福人們。他所做的每一件事都是從老百姓的角度出發。他從沒有幫自己想過,他總是那麼偉大。 

 他辛辛苦苦賺到的錢可以給需要幫助的人。他不求回報,也不求他人的感謝。因為這樣,所以,我們所有的人都記得有雷鋒這一人物。記得他的奉獻,他的愛心,他的不求回報的精神。他是我們精神的支柱,靈魂的導燈,永遠照亮我們。雖然他死了。可是他永遠地活在我們的心裡。他死也是重於泰山的。 

 有一天,雷鋒在火車站裡。突然,有一個小孩在火車道里,眼看火車就要來了。大家心裡都心慌慌的,害怕火車會撞到小孩。可是自己又不敢挺身而出。但是,這場面被雷鋒看見了,他想都沒想,就撲身而出,抱起小孩。正要快速跑時,火車“嘟,嘟”地來了。於是雷鋒便小孩放到沒有危險的地方。可是因不夠火車快,就這樣壯烈地犧牲了。 

 死有重於泰山,有輕於鴻毛。可雷鋒的死比泰山要重得多。他的一生只為了人們,而從沒有自私得 為自己想一下。他總是那麼燦爛,那麼光芒得照耀着。雷鋒是我們學習的榜樣,奮鬥的動力,永遠刻在我們的心裡。 

 雷鋒就是我心目中的偶像。

您正在瀏覽: 我的偶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偶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