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偶像鹿晗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偶像鹿晗_1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得得9

  細細回想走過的兩年,多少苦,多少淚,你全部挺過去了。

  酸甜苦辣,你這樣的年紀,竟然全部嘗盡。原本,22歲的年紀,是還可以向父母撒嬌,還和同學一起玩的年紀,可是你呢?一個人,在韓國打拚,在那個演藝圈,承受着你這個年紀本該該承受的一切。可是,你一句話都沒有說,全部忍了,走到了今天,擁有了那麼多的粉絲,我只能說,這是你該得到的。

  面對一切流言蜚語,我們什麼都不能做,即使想罵,也得忍,粉絲行為,偶像買單!我只能告訴自己,一切,都會過去。鹿晗,你一定可以的,對不對?你還有麋鹿,還有那幫兄弟!你一定可以的!加油!

  他和我們一樣,都是普通人,只是他的地位,他的工作不同。他經歷的,比我們多了太多,已經無法用言語表達。可是,他的眼睛里,卻是數不盡的清澈,純凈,沒有一絲雜質。

  我們一直把有些話掛在嘴上,說要愛他一輩子,保護他,守護他。可是,我們為他分擔了多少?多少~!!

  可以想想,在機場,有些人開着閃光燈,拍照,你們到底知不知道,那樣多傷眼睛?你們可以自己去百度找找。!這,就是你們愛他的方式嗎?這叫愛他?哈,真的太好笑了。你們的行為,我,可以理解,見到偶像,會很激動,可是你們有沒有想過他們?你們會不會太自私了?藝興都低頭在走,鹿晗被閃光燈嚇了一跳!還有,在機場,你們可不可以不要一擁而上?這樣,你們有危險,他們也有危險。你們就不能自覺一點,排好,在中間空出一點位置,給他們嗎?那樣,你們想想,他們會有多麼感動?會多麼自豪,為自己有一群這樣善解人意,這樣體諒人的粉絲?我知道,光我一個人在這裡喊口號,根本沒用,可是,都可以從一點一滴積累起來,親們,大家一起!為了他們,也同時為了我們自己!

  鹿晗所有的感情,都放在歌里。

  唱歌的時候,他投入,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

  聽到粉絲們的掌聲,他笑了;

  感受粉絲們愛他的力量,他點頭,露出最真誠的笑回敬;

  感受粉絲們為他的付出,他低頭,再抬起頭時,在燈光的照亮下,一層霧氣蒙住他的眼。他,哭了。被,感動了、

  想到自己一路走來的一切,在看看台下的粉絲們,他低頭隱忍。

  鹿晗,是一個敏感的孩子,一個努力的孩子。

  我們都是90后,為什麼他要承擔這麼多?現在,我開始慢慢懂了。他,不平凡。他,頂着光環,那樣耀眼。鹿晗,所有的星星當中,我只看得見你這顆最善良的星星。

  鹿晗,不知道我的一輩子會有多長,可是,我會在我有呼吸的每一秒,去愛你~

  你知道嗎?看着你隱忍,我有多心疼?為了事業,學業停止。我希望,麋鹿們,我們不要光從表面去看鹿晗,試着,去了解他的內心,好嗎?

  看着關於鹿晗的視頻,調大音量,旋律響起,就會想哭。眼睛不會騙人,我們試着從鹿晗的眼睛里去讀懂他~

  鹿晗,你既然選擇了這條路,那麼,我們陪你一起走~但是,這條路,註定難走,註定坎坷。一路上,會有太多的流言蜚語,太多的不真實,太多的困難。就像你們說的,Weareone!所以,你不是一個人,6個人的力量,12個人的力量,我相信,肯定可以粉碎一切~未來,是屬於你們的!

  的確,喜歡你這樣的明星,就好像一個小孩,想要去摘天上的星星一樣,遙不可及。

  但是,愛了,就是愛了,我會不顧一切。

  鹿晗你給我的一切,不論是感動,還是淚水,還是笑容,別人都給不起~

  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鹿晗,我愛你,只要你好好的,不論要我付出什麼,我都願意,甚至,我的命~

  假如,哪一天,我離開了,也會有天使替我去愛你~

  這輩子,鹿晗,麋鹿們,有你,就夠了~足矣。

  未來,還有很多路要走,至少,我會陪你走,不管有多少風雨。不離不棄。

  喜歡你的人許許多多,我只是其中一個,不起眼的一個,可是,我不會後悔~對你的喜歡,對你的笑,決不平凡。!

  只要是來自你的,我都會接受,只要你幸福~只要看見你

  那樣,對我來說,是最大的收穫,最大的感動!

  鹿晗,加油~~總有一天,世界,會為你改變~

  如果今年是世界末日,我也不會後悔了~雖然喜歡的時間不長,可,我也願意了。如果不是,那麼我該慶幸,我還有一輩子的時間~

  希望你一直這麼開心的笑下去,對於我們來說,那是莫大的幸福~鹿晗,如果哪一天,世界背叛了你,我願意,和你一起去背叛全世界~這一路,我會陪你走~努力吧~舞台是你的~舞台上的你,就是這麼耀眼~沒有可以阻擋你的光芒~就是愛這樣的你,這樣可愛,認真,努力,真實的你!(此文轉載)

 初三:exo鹿勛

您正在瀏覽: 我的偶像鹿晗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偶像鹿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