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好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友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位可愛的朋友,她的名字叫小寧,多好聽!因為我們的關係不錯,所以她叫我“魚”,我叫她“寧”。

  寧長得不高,而且還有點點肥,但她很可愛。寧的皮膚是白白嫩嫩的,寧有一張可愛的臉蛋,眼睛大大的,嘴巴卻不大也不小,鼻子也恰到好處,一切都是那麼的可愛。寧留着平劉海,剛好觸到眉毛,頭髮烏黑烏黑的,可惜因為拉過發的緣故,手摸起來有些硬。寧是一個很開朗、很聰明的女孩,但是,她也是一個很調皮的女孩哦!常常逗大家哈哈大笑,大家都說寧是“傻”的。

  寧很貪玩。有一次,寧的爸爸媽媽出差了,然後不久,我打電話過去找她,結果沒在學習,在玩電腦。寧的爸媽只要不會來,她就會趴在電腦前,少的話至少3個小時,多的話有7、8個小時。那幾天,我去找她,基本上是吃了玩,玩了吃。還說要努力學習呢,自己買的練習過了一個月,我的快寫完了,寧的卻只有幾頁,而且還零零散散。哎!都不知道怎麼說寧好了!

  寧很會照相。寧喜歡照相,更喜歡擺POSS。從小就照藝術照的寧,造型花樣百出,都很可愛呢!寧的照片有一大打,都很可愛。我也被感染了,以前在鏡頭前都是木木的,現在會擺POSS了。有一次,我和寧打算一起去照大頭貼,結果,寧要我帶上我所有穿起來不錯的衣服,我拉了滿滿一帶,連羽毛球拍也帶去了!我們拍了很多,造型一大堆,多半都是一些可愛的表情和動作,可衣服沒用上幾件!很誇張吧!更誇張的是,我們兩個人拍照,每個人都很久,少至半個小時,多至1個小時。做這生意的叔叔阿姨們都會催我們快點,呵呵!

  寧很有人緣。寧的朋友很多,生活中的,網上的,差不多遍布在中國的每個城市。這也是我最羨慕寧的一點了。寧的語言交際很好,特別會說話,所以大家都很喜歡她。而且,寧有她的獨特的說話方式,別人是怎麼學也學不會的。我覺得寧有一定的文學才能,不然,QQ的個性簽名她怎麼會編的那麼好看,那麼可愛呢?

  寧很棒呢!我希望永遠是寧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