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好友李崢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友李崢赫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好朋友, 他有一雙小眼睛,還戴着一副小眼睛。長着兩張白白胖胖的臉,顯得非常可愛,你們猜猜他是誰? 

  他學習非常好,總打90多分。他有一個缺點,一看別人惹出事,自己 撒腿就跑,不想惹上事,他很膽小。

  他愛幫助人。有一次,別人無故搶我的零食,他看見了就馬上幫我一把,把東西又搶了回來。我倆要是去玩,缺一個人都不行,我倆可是形影不離的好朋友。我倆出去玩卡,我沒有卡,他就主動給我幾張,我非常喜歡他。

  不過,他有時也很讓我生氣。記得有一次,他打了我一下,就快速地跑了。我氣得百爪撓心,因為他跑得快,我追不上,所以,我越來越生氣,就使勁地攥起拳頭,裝作不生氣地樣子說:“你給我過來,我不打你。”他果然中了計,樂顛顛地走了過來,等他到了我的跟前,我趁機使勁給他一拳頭,打了一下之後,我的心鬆快多了。 

  我說了這麽多了,這回你該知道他是誰了吧?如果還不知道,那我就告訴你吧,他就是我的同桌李崢赫。 

  (指導教師:劉占龍)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友李崢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友李崢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