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20100403周記)那口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100403周記)那口鐘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家裡有一口很古老的鐘。那口鐘,是在我七歲的時候買的,那時,我對那口鐘愛不釋手,那口鐘是一個城堡型的,別緻美觀。 

那口鐘到現在已經走了五年了,一會兒也沒有停過,只是有時候會發一忽兒的神經,可是卻一會兒都沒有停過。 

那口鐘,它別無所求,只要一節電池為其補充能源,僅此而已。可它卻能告訴我們現在幾點了。上學時提醒你別遲到,上班時別遲到……生活中,這樣的人太多了。 

比如雷鋒:“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無限的為人民服務之中去”。他把自己省吃儉用積存起來的錢,寄給受災人民,送給家庭困難的戰友。他經常在節假日和休息時間到部隊駐地附近車站,扶老攜幼,迎送旅客。他出差時,一上火車就為旅客端茶送水,打掃衛生;他一輩子都在做好事,人們都說“雷鋒出差一千里,好事做了一火車。” 

還有那甘肅的,今年53歲的杜桂萍,她在教育戰線上辛勤耕耘了三十多個春秋。作為一名園丁,她孜孜不倦,教書育人,深深地愛着每一位學生。作為一名校長,她甘於清苦,執著追求,在職業教育的道路上譜寫了美好的樂章。 

鍾啊鍾!你是平凡的,可你的事業,你的精神是不平凡的!你告訴我們時間,你一刻也不偷懶,鍾啊鍾,你那永不止步的精神,值得我欣賞,值得我們欣賞,質的所有的人欣賞!

您正在瀏覽: (20100403周記)那口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100403周記)那口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