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愛在這一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在這一刻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愛在這一刻

  什麼是愛呢,對於大多數人來說這個問題是一個無聊的話題,每次一提到愛每個人的回答基本上都是一致的,沒有人能真正的明白愛這個字的含義。

  我是一個初中生,我每天過着與別人一樣的生活,有着同樣的幻想,但我與別人不同的是我是一個叛逆心極強的孩子,我不會對別人的付出感到一點的感恩,我只當那些事是理所當然,但是那一刻我的心真的被打動了,明白了什麼事愛,為什麼從古到今的人都會讚歎他的偉大!

  在自己的記憶海灘,我在最不引人注意的地方發現了一段讓我刻苦銘心的愛,回憶起那點點滴滴到現在都是納悶的甜。

  2013年,6月28日,我的生日,那是每個小女孩心中的期盼,我也不例外,我也希望我有個於總不同的生日,就在生日的前一天,沒想到我們的城市下起了雷陣雨,教室里停電了,到處一片寂靜,未免雷電交加,我第一次感覺到世界是那麼的寂靜,馬上就要下課了,我沒帶上傘,這下慘了,唉!只好冒雨回家了,肯定得感冒,沒想到我說的話那麼的靈果然我半夜就發起了高燒,媽媽聽到我的無力的叫聲感覺不對勁,就摸了摸我的額頭,好燙,媽媽二話不說背起我就往醫院狂奔,我看這外面下着蓬勃的大雨,雨珠一點一點的打在媽媽的臉上,看着媽媽吃力的背着我的情景,我的心被觸動了,我一個叛逆的人竟然會被感動,我這才發現原來這就是愛,那是一種有型,無形的東西,你只要認真的觀察他就會顯現出來,如果你找不到他,他就會在你的身邊等你的發現。

  愛是一個神聖的字眼,他是高尚的,讓我們一起書寫我們身邊的那麼多的愛吧!

  這一刻我們愛吧!!

  山西臨汾汾西縣陽光雙語初三:趙思綺

您正在瀏覽: 愛在這一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在這一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