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20100309周記)手舞四季 55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100309周記)手舞四季_5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50字  編輯:小景

不是有句古話這麼說嗎?“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以前,我一直不太理解這句話,認為台上的這些藝術家、演員們的表演看上去都這麼容易,哪能稱得上是傑作?但是這一回,我已經真正了解到什麼叫做“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 

  在這最後的小學生涯,我們將要為母校留下最後一抹光輝。 

  最近,我和班上的其他幾個同學在學習一個名字叫做《手舞四季》的舞蹈。我回家以後,在網上觀看了《手舞四季》的視頻:十隻手指靈活地舞動着, 28位聾人女孩用手舞動着這迷人的四季:戴着綠色手套的手指輕輕抖動,像是雨後破土而出的嫩芽,那是入春的訊息;一支支碧綠的荷葉,從“水波”里擎起,伴隨柔和的風,擺動着,那是“處夏天”的風景;一排排帶着橙色手套的手掌漸漸展開,像是那火紅的楓葉染盡了樹林,那是金秋的色彩;戴着銀白色雪花的手套的手緩緩舞動,彷彿是漫天飛舞的雪花飄落人間,那是冬的精靈……和着美妙的音樂,隨着奇幻的燈光,一支由手指、手掌、手臂演繹的獨特舞蹈在南京亮相,優美的舞姿,撼人的場景令評委和觀眾感動不已,掌聲四起。我看了也十分感動。 

  我看了視頻,也跟着做了幾下。就幾下而已,我的手臂就感到十分酸痛。 

  這次,我深深地知道了,做任何事都是不容易的。想在某方面有所成就,就一定要付出相應的代價——心血和汗水。

您正在瀏覽: (20100309周記)手舞四季5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100309周記)手舞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