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母愛在我心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在我心中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愛,是偉大的,從而也是無私的。 

  世界上什麼最偉大,如果在做子女的心中那一定就是母愛,母愛是最無私,母愛能使我們的精神上和心裡得到更充分的關愛,做什麼都要有愛,有關心,有支持,那你才能把它給做好。就能讓你的精神上得到更充分的提高,才能夠把它做好,假如一個小孩沒有得到母愛。他肯定是一個不愉快的人,從而導致他的生活不幸福,如果一個小孩做什麼,隨時有他母親的關愛,那他就會感到快樂,很幸福,俗話說:“母愛是最偉大的。 

  記得有一次,由於我很貪吃,不管是拉圾食品,還是什麼,只要我沒有吃過的,我都會叫老闆給我,我一邊咬,一邊不地說:“我越吃越覺得有一種說不出的味道,我想;一定是我吃太多的緣故吧!一個小時過去了,我會到了 家裡,做着看電視,忽然覺的肚子痛,媽媽在旁邊看見了我,就問:你怎麼了,我說肚子不舒服,媽媽問?你是不是在餐館里買了一些垃圾食品,我說我吃着很好吃,就吃了一部份,說著說著,我肚子痛得很厲害。媽媽把我送到鹽津大醫院檢查,醫生說;是食物中毒,媽媽急得留下了眼淚,我凝望着媽媽濕潤的眼睛。雖然一種慈祥而悲涼的神情。我全可以感覺到溫暖,我想那就是偉大的母愛吧! 

  我的病已經痊癒了。媽媽露出了燦爛的笑容,我感覺到了,媽媽濕潤的眼睛,證明了媽媽是多疼愛我。是媽媽的病才會好。由此證明,天下的母愛是最偉大的。

您正在瀏覽: 母愛在我心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