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090403周記)抓蝌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90403周記)抓蝌蚪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20090403周記)抓蝌蚪 標籤:我的2009作文 抓蝌蚪作文 2030年後作文 2000年後作文

今天我來到明珠廣場,我一看那裡有一些水池。我起了好奇心,走近一看裡面有很多的小黑點。哦!原來是蝌蚪啊!我撈了一隻,蝌蚪的身子黝黑,滑溜溜的在手心了,的我直痒痒。我就拿起一個瓶子撈了一點水,我叫上了好朋友一起來抓。我們開始了抓捕小蝌蚪的比賽,我們每一個人拿一個瓶子開始了比賽。我把水全灌進瓶子里,我一腳才進了水裡,彎下腰用手在水裡撈,我撈呀撈,怎麼總是撈不到呢?我看了一眼他們已經有好幾條啦!我仔細觀察了一下他們的動作,就知道了其中的秘密。我也學了一下他的動作也和快的抓到了一隻。 

  我們玩了好久,腰都算死了。我們休息了一下,又進入了忙碌。我們再走到那兒,蝌蚪好像少了許多。這下給我們不抓蝌蚪加大了難度,小蝌蚪都往裡面跑了,自由小部分在水池的邊緣,可是我們還是想盡辦法。我們把石頭丟進中央,我們想把他從中心往外面趕。我們後來抓了滿滿一瓶裡面黑忽忽的那些蝌蚪都扭來扭去。我看了看瓶子里的蝌蚪,我對他們說:“我們把他們放了吧!蝌蚪也是生命呀!”他們聽了我說的話想了想,就把瓶子了的蝌蚪都放啦。那些小蝌蚪終於獲得了自由!

您正在瀏覽: (20090403周記)抓蝌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90403周記)抓蝌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