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090403周記)小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90403周記)小狗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和媽媽都很喜歡小狗,因為小狗的容貌很可愛,所以,也很想養一隻,可是爸爸總是反對,還會對我和媽媽說:“在家裡養一隻小狗多臟啊,跑到東跑到西的,在這撒一泡尿,站啊拉一堆屎,以後你們誰來把這些東西弄乾凈,到那個時候連個人影沒有了。”媽媽聳了聳肩,我和媽媽勸了爸爸好幾次,可是爸爸還是不同意,唉! 

  後來,我到余老師家去學畫畫了,與老師家養了一隻小狗,叫做麗麗,是只母狗,我非常喜歡他。它有一身柔軟的棕色的毛,兩隻耳朵總是往下耷拉着,還有兩隻水汪汪的大眼睛。每當別人到余老師家去的時候,麗麗就會跟着那個人走,那個人到哪,麗麗就更到哪!還一直聞着那個人的褲角,還一直到有點熟悉了為止,等聞好味道,麗麗就會用那雙水汪汪的大眼睛看着那個人,好像在說:“你好,我想和你交個朋友,你願意嗎?歡迎你到我家來和我一起玩耍,我最喜歡和別人玩了,我很可愛哦,我也很喜歡交朋友。”每當我們下課的時候,麗麗就想知道了似的,馬上從樓上跑下來,和我們一起玩,有時候我們還給她吃東西,上課時間到了,麗麗它就上樓去了。下課了,它又下來了……上課了,它又上去了,如此循環。 

  記得以前阿姨家也養過一隻西洋狗,它的名字叫貝貝,也和莉莉一樣是女的,它非常可愛,也很淘氣。每次,阿姨一叫貝貝,它就會走到阿姨身邊。它聽到電話鈴響,就會扯阿姨的褲角。後來,阿姨要生小弟弟了,就把貝貝給了別人,其實阿姨也很捨不得。 

  我真希望自己也有一隻可愛的小狗!

您正在瀏覽: (20090403周記)小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90403周記)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