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090403周記)游吼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90403周記)游吼山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20090403周記)游吼山 標籤:游吼山作文 我的2009作文 2030年後作文 2000年後作文

今年清明節可以放假三天,爸爸媽媽說要帶我去吼山遊玩,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 

  星期一早上,我被那震耳欲聾的鬧鈴聲吵醒,我迷迷糊糊地起來,在媽媽的催促下吃好早飯坐上汽車,我這才想起來今天要去吼山。通往吼山的路上有一望無際的油菜花和連綿不斷的山峰,風景無限美好,不知覺中到了目的地。今天天氣晴朗,又趕上吼山桃花節,遊人特別多,真可謂是摩肩接踵,一片人海茫茫的景象。雖然草地是濕的,但有些人還是席地而坐。進入吼山景區許多棵盛開的桃樹映入眼帘,有粉紅的,有梅紅的、有絳紅的……千嬌百媚、品種繁多。最吸引我的還是要數“放生池”了,一個老奶奶手裡盆子在叫賣,盆里有幾條小魚,說只要放生這幾條小魚我的學習成績就會趕上去,我雖然知道這分明是迷信,但我還是纏着爸爸買了一盆來放生,放生池的形狀特像大象的鼻孔在吸水,爸爸說這叫“象鼻岩”。 

  踩着青草綠蔭小道,我們來到了煙蘿洞,那邊進口處有幾棵灌木叢,再往裡走就能看見一座雕像,你知道他是誰嗎?哦!原來他就是大名鼎鼎的越王勾踐呀,關於他卧薪嘗膽的電視劇就是在這裡拍的。我再繼續走,遠遠地看到了一塊又高又大的石頭,媽媽告訴我說:“這塊石頭叫“棋盤石”,它由三塊石頭組合成,分別是棋盤石和兩塊仙人坐的石頭,傳說有兩位仙人坐着仙鶴到這兒來下棋,所以把它叫做棋盤石。”看好了棋盤石,我又玩了一下吼山中的幾個遊戲,還買了一個五顏六色的風車,興高采烈地回家了。 

  今天我學到了關於棋盤石的傳說,玩得很開心。

您正在瀏覽: (20090403周記)游吼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90403周記)游吼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