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這就是我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個帥氣的男孩,我是一個陽光的男孩,我是一個上學從不遲到的男孩??這一切只因我狂愛着我的“直排滑輪”。

  早晨天氣很冷,待不着我媽把我從溫暖的被窩裡拖起來,我已刷好牙、洗完臉。匆匆扒了幾口粥,胡亂叼了個麵包。我把球鞋用塑料袋裝好,塞進書包,然後迫不及待地穿上我那雙??直排滑輪。

  汽車在我身旁靜止着,我看到車窗里的景物飛速地放映着。我對着汽車的反照鏡整了整髮型,那是新髮型??倒梳頭。真帥氣!我故意把襯衫的扭扣解開,讓襯衫飄起來。我斜眼一看,那顆扭扣都快被吹得掉下來了。沒注意看前面,竟和一個同學肩膀互相撞了一下。但我並沒有摔倒,因為我滑旱冰的技術非常到位。我側着身體滑了一段距離,馬上有站穩了。我趕忙回過去向那位同學道歉:“同學,沒事吧,不好意思。”“哦,沒事,我不認識你……”“一樣是同學啊!”我笑笑再次表示歉意,“真是太抱歉了,沒事就好,再見。”我帥氣得回頭,襯衫又飄了起來。

  快到學校時,我突然發現剛剛襯衫上那顆快掉的扭扣真的掉了。“哦,一定是剛剛撞到那位同學的時候掉的,呵呵,真是的。”我掉回頭,滑回去找。我回到剛剛出事故的地方,仔細找了一遍,終於找到了。我撿起那顆扭扣,將它放進口袋。東邊的朝陽已露出了額頭,“得加速了哦。”我助跑了一段距離,襯衫再次飄了起來,比剛才飄得更高了!

  到了橋下的紅綠燈,“剛好是綠燈,呵。”我快速上了橋,又在橋上加了速,下面有一個跳台,我會“飛”下去!到了跳台前面,竟發現下面有個初一的小同學。但我並沒有驚慌,因為我滑旱冰的技術非常到位,我能跳過他!我兩腿用力一蹬,“飛”了出去。“飛”到他身後時,我腳一縮,舒舒服服地躍過了他頭頂。我穩穩地落到地上,回頭看到那位同學驚愕地站着一動不動。“嗨,同學,再不走要遲到了。”

  我在學校前面帥氣地剎車停下,抬頭看了看東邊??那朝陽藏着嘴正在吃早餐哩!

  我小心得遛到校門前,看看裡面沒老師,迅速滑了進去。我飛速地穿梭在校園的過道,任由後面的女生尖叫。我蹦跳着上了五樓,又抬頭看了看東邊,“呵,那多麼像個蛋黃啊!”我遛進了教室,到每個座位前溜了一圈,然後坐到自己的座位上。我脫下腳上粘住的直排滑輪,換上書包里不舒適的球鞋,把直排滑輪放進書包。我擦了擦額頭的汗,“叮……”

  “叮……”我看到前面的校門正在合上,我跑了上去……

  我並不會滑旱冰,甚至沒有屬於自己的直排滑輪。我只是喜歡滑旱冰,喜歡直排滑輪??只要我喜歡,怎麼都行!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