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就是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登上了汽車,與學校告別,我走向了自信的舞台,奔上了冠軍的寶座。一路上,風在與我說:加油!樹在對我說:加油!同時東爺爺也在為我加油鼓勁!我不斷的想着要對自己有信心,輸了一球不能垂頭喪氣,想着想着,不知不覺的,車子就開到了杭州嘉興,在那一所學校里,每一位隊員都在互相鼓勵,作為隊長的我,更應該為他們鼓勵鼓勵。 

  第二天比賽開始了,我對搭檔——王佩說好了比賽的計劃之後,便有信心的走向了比賽場,雖然,對方的兩名隊員都比我們兩個高一個頭兒,但是我們沒有因為這一個而害怕。在激烈的比賽中,我們左右開功,上高壓,下平球,對方都不害怕,我們只能靠自己的腦子了。我連連打了三次一個人,後來另一個人有一點放鬆了,我一拍打到了另一個人的那一邊,她沒有反應,她們只好輸掉了一球。我與搭檔擊了一下。這就是詭計多端的我。 

  在單打里,我對一位15歲的女孩打,她曾獲得過省里的第一名,我聽了之後,並沒有失去信心,因為,任何的話都推不翻我的這一股信心。一開始我不但打不過她,她還贏我一球。我就反攻,我找到了她的弱點之後,她被我擊敗了。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