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這就是生命吧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生命吧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生命是什麼?一開始我並不了解它,以為它是一個十分普通的東西,好像一支蠟燭,燃燒着生活,烘托着歲月。 

  希望 

  小時候,坐在爺爺的懷裡,聽着那古老而又溫馨的兒歌,好像生活在天堂一般。望着爺爺那蒼白的面孔,問出那幼稚的問題。“爺爺生命是什麼?”爺爺微微一笑,說“生命就是你呀!”我似懂非懂地點頭,生命是我? 

  那天當我聽到爺爺病重的消息時,心中不知怎麼地,一下子全無了神。當我跪在爺爺的病床前,看着爺爺那如雪般的白髮,一顆顆豆大的淚珠滴了下來,可爺爺卻拉着我的手說:“孩子別哭,你好我就好了,你是全家的希望啊!” 

  哦!原來生命就是希望。 

  愛 

  我和他從小玩到大,可以說是“發小兒”吧!每天的無憂無慮,每天的打鬧說笑,讓我們的感情一天天地積累。 

  有一天,他問我:“生命是個什麼東西?”我茫然若失地搖了搖頭。還是一天天地打鬧。 

  當他住進病房的那一刻,我才知道,原來他得了白血病。那一夜,我哭了一宿。當他看到我哭紅的雙眼時,他卻安慰我“沒關係,我沒事的。”我忽然感覺那一夜他好像長大了很多,也成熟了很多。 

  當然,死神是殘忍的,他還是走了。可他卻在那一夜告訴我原來生命就是愛。我的愛與他分享,快樂也在分享。 

  生命是什麼?是希望,是愛啊!只有有希望才會有目標,也只有有愛才會跌倒了再站起來。 

  生命不只是一支蠟燭,它更是一盞照亮希望,燃燒愛的燈啊!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生命吧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生命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