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這,就是青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青春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青春,如詩如畫的歲月,充滿着多少對青春的渴望。

  我們都曾經是單純的孩子,我們希望永遠這樣單純,如果可以選擇,我們寧願永遠不懂那些從前不懂的事。孩童時期的我們都是無憂無慮的,但從我們擁有青春的那一刻就意味着我們要經歷挫折,會有憂傷,會有許許多多的事接踵而來,需要我們一個個解決。青春,它意味着我們這棵小樹到了花開的季節,只有好好珍惜青春到花謝的時候才不至於後悔。它意味着我們不能再事事依賴父母;也意味着我們不再事事都被父母管制着了;它意味着我們可以穿自己喜歡的衣服;也意味着我們遇到事情必須自己解決。

  青春,如花似錦的年華,凝聚着多少對未來的嚮往。

  青春,是一個多夢的季節。青春期的我們總是對未來充滿幻想與期待,總是天天都在計劃着該怎樣度過這個如花的季節;總是夢想着自己未來要怎麼怎麼樣;青春,是一個多彩的季節。青春期的我們充滿着生氣,在我們眼中世界總是那麼美好,對周圍的事物充滿着好奇。在我們的心裡沒有事情是不可戰勝的一切都是那麼渺小。

  青春,轉眼即逝的歲月,意味着昨天已逝不可挽回。

  青春里,我們哭過笑過,奮鬥過氣餒過,成功過失敗過。但是這些最終使我們變得更加成熟穩重。昨天還在耳邊呢喃的朋友,今天卻目不轉睛的盯着黑板;昨天還下課到處打鬧的同桌,今天卻已見不到那個打鬧的背影;以前無話不談的知己,現在卻變的難以捉摸……

  青春是一首永不言敗的歌,叫《陽光總在風雨後》。

  青春是一本百讀不厭的書,叫《堅持就是勝利》。

  湖北恩施初三:七星芫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青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