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這就是我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白雲飄飄網:

  操場上,一個留着小鍋剷頭,穿着T恤衫和牛仔褲的小男孩,正在操場上狂奔,他臉上的汗水都流到嘴邊了,也沒時間擦一擦,只顧着和同學們拼搶着球。他就是陽光帥氣,最受同學們歡迎的我——劉謹銘。

  我的機靈,在班上可是獨一無二的,做什麼遊戲肯定少不了我。分組時,大家都搶着要跟我一組。我們在學校經常玩丟紙球,我幾乎成了無敵高手。常常是別的同學早已下場,只有我一人在場上堅持。你看:紙球快速向我襲來,我不慌不忙,沉着應對,輕輕一躍,紙球從褲腿下“嗖”地一聲飛了過去。不好!紙球又從旁邊飛過來了,這也難不倒我,左躲一下,右閃一下,又輕鬆晃過了紙球……每一次這樣的活動,我在場上都是上躥下跳、左右躲閃,像個機靈的猴子,累得丟球的同學咬牙切齒,我還得意地不時朝他們做個鬼臉,惹得我們組的同學笑得前仰後合,臉上樂開了花,“劉謹銘,加油!”的助威聲是接連不斷。

  我不但課下愛動,就是上課也愛動。這個“動”讓老師和媽媽傷透了腦筋。這個“動”是我最大的特點也是我最大的缺點。一時半會就是改不了。我上課就喜歡玩東西,開小差。昨天的語文課上,老師講的是怎樣寫好人物,老師一再強調:“大家一定要認真聽,這是重點,學會寫人物,就能寫好寫人的記敘文了。”可我仔細聽了不到五分鐘,就不知不覺又玩起了橡皮,我用尺子把橡皮拋來拋去,一會兒左,一會兒右,一會兒前,一會兒后,每一次橡皮都能準確地落在我畫的圓圈裡,開心極了,正當我準備再增加難度時,語 文 老師一聲“劉謹銘,老毛病又犯了!”把我的計劃打亂了,哎!結果不但橡皮被沒收,還被罰站了一節課。My god!這不是我的錯,都是多動惹得禍。

  惹禍歸惹禍,可大人們都說好動的人聰明,您別說,我也感覺這話有道理。你瞧,我家帖着最大的一張獎狀是我去年數學速算比賽得的冠軍。我還有兩塊市乒乓球錦標賽金牌。今年的英語講故事比賽又獲得全縣第一名。去年的全國書法比賽也得了全能銅獎。我們的書法 廖 老師曾風趣地對我媽媽說:“劉謹銘這小子,別看好動,就是腦子好使,認準的事,一定做不錯。不好動,還不一定有這些榮譽呢!”聽了這些話,我心裡還有點美滋滋的呢!

  這就是我,一個好動好玩、機靈聰明的小男孩,你喜歡跟我交朋友嗎?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