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這就是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瞧,這個小女孩,一米三左右的個兒,頭髮系成一束漂亮的“馬尾”,尖尖的鼻子上嵌着一雙水靈靈的眼睛,顯得活潑可愛。呵呵!這就是我,我叫黃瀅。

  有一次,小芳約我去圖書館看書。正當我和小芳出發時,剛才還是陽光明媚,風和日麗的天氣,突然下起一陣陣雷陣雨。小芳看到這種情況總是勸我不要去看書,但我非去不可。我連忙往圖書館衝過去。到了圖書館,雖然我全身都濕了,但是我看到圖書館里有各種各樣的書,我就像一匹餓狼貪婪地看着書,把衣服濕的事拋到九霄雲外。我如痴如醉地在書的海洋里遨遊,盡情地吮吸着書里的知識。我愛看書,書就好像是我的朋友,如果我失去了書,就好像失去了我的朋友一樣。這就是我,一個愛看書的我。

  呵呵!我有一個上天賦予我的天籟之音,長大后,我想成為一名歌唱家。我洗澡時、走路時、玩耍時……都蕩漾着我的悠揚歌聲。我還是我以前三小的小明星呢!因為學校的“六一”才藝比賽?歌唱比賽都是我去參加的。你看!去年12月我代表學校去參加“格靈威第九屆風采大賽”,我選了《我的驕傲》英文版歌曲去參加比賽,到了我上場比賽,我興奮得像狼吃到羊一樣高興,把自己的才藝展現給大家看,最終我脫穎而出,榮獲了惠陽區的一等獎。我堅信:我堅持努力下去,我的未來不是夢。這就是我,一個愛唱歌的我。

  哈,這就是我。我就是這麼一個愛看書,又愛唱歌的小女孩!

 廣東惠州惠陽區惠陽淡水八小四年級:黃瀅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