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就是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這就是我 

  大膽的我

  我,一米五的個頭,全身上下唯一和別人不同的是我嘴角下方有一顆痣,你肯定會說,不就是一個膽小、普通的女孩嘛!這你就說錯了,我可不膽小。記得上次叔叔辦喜酒,請我們一家做客,到了那裡,叔叔手指着旁邊的一個小舞台,逗我說:“你敢不敢上去唱一首歌!”說完就露出一副得意的笑,好像在說:“我就知道你不敢,呵呵,膽小鬼!”我心想:我怎莫能讓叔叔笑話我呢!便大聲回答:“好!”這回,反讓叔叔吃了一驚。我三步並成兩步走上小舞台,拿起話筒高聲唱道:“親愛的,你慢慢飛,小心前面帶刺的玫瑰……”我邊唱還邊做動作,惹得大家哈哈大笑起來,瞧!叔叔笑得直不起要來;爸爸、媽媽眼睛笑出了淚花。“哈、哈、 哈……”  

  愛惡作劇的我  

  我雖然看起來是個溫和的女生,但我卻十分調皮,常常弄一些惡作劇,就拿上次的事來說吧!那是我在家練字,不一會兒墨水就用完了,於是就到爺爺防間里拿墨水,(我手裡也拿了一支筆)這時,我看到了正在睡覺的爺爺的頭頂,心想:唉!爺爺那麼辛苦,那麼勞累,頭髮都白了……不如……我用筆沾上墨水在爺爺頭上一道一道地畫(給爺爺染髮)直到頭上全是黑色。“大功告成!”我開心地說。沒想到爺爺被我吵醒了,爺爺去洗手間一照鏡只聽見“哇”的一聲傳了出來,我連忙跑去問“爺爺怎麼了?”爺爺指着自己的頭髮說:“是你乾的?”“嗯”我點點頭“您這樣多好看呀!年輕了十歲呢!”爺爺被我的話說得又好氣又好笑,只得自己將墨水洗掉。 

  愛看書的我 

  我幹什麼都有點坐不住總要東瞅瞅西瞧瞧,唯獨看書時坐得穩如泰山。在詩中我最欣賞冰心的《繁心 春水》“繁心閃爍着——/深藍的太空,/何曾聽得見他們的對語?/沉默中,/微光里,/他們深深的互相頌讚了。……”多麼優美的句子啊!意味悠長。哥哥聽見我讀冰心的詩便想考考我,我高興地同意了。 

  “先來個簡單的,《繁心 春水》是誰寫的?”  

  "這個容易——冰心”  

  “冰心原名是什麼?”  

  “謝婉瑩”  

  “她還寫過什麼? 

  “《分》和《冬兒姑娘》等作品”  

  哥哥見這招不好使只得告降。 

  這就是我,大膽、愛惡作劇、愛看書的我。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