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瞧,這就是我(修改稿)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瞧,這就是我(修改稿)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常人眼裡女孩子都溫文爾雅、文質彬彬,而我卻與眾不同,我十分喜歡“舞刀弄槍”。我常常會看一些武打題材的電視連續劇,然後,跟着劇中人物踢拳打腳。有時覺得不過癮,便索性關了電視,找來一根細竹竿,一邊回想着劇中人物的一招一式,一邊試着掄拳踢腿。 

  昨天傍晚,我吃完晚飯,來到院子里,看見花壇邊有一把翻地鐵耙,便掄起來像豬八戒那樣揮起釘耙來了,“卡嚓”一聲,媽媽抓住時機,把這一搞笑的一幕永遠保留了下來!你看,一個小姑娘,穿着裙子,扎着兩隻小翹辮兒在舞翻地鐵耙,你說滑稽不滑稽?? 

  哦,對了,上次我和媽媽去一家玩具店,店裡女孩子喜歡的首飾呀,頭飾呀,都沒有引起我的注意,而我卻被一把木劍深深地吸引住了。於是,我便用一些甜言蜜語去討好媽媽,媽媽在我的軟磨硬泡下不勝其煩,只好答應幫我買。回到家裡,我便迫不及待地拔出木劍舞起來。 

  其實,我還有一個特點,嘿嘿,我真不好意思說,就是……就是……貪吃! 

  有時,我在寫作文時就會情不自禁的想到冰箱里還剩有半個西瓜,於是,我便會走到冰箱前,打開冰箱,把半個西瓜取出來,然後是出我的“必殺絕招”——“海底撈月”,撈起一大塊肥美的“肉”,扔進嘴裡,然後像豬八戒吃西瓜那樣,三下兩下就咽下去了,感覺冰冰涼。吃完后我便咂咂嘴繼續寫作文。 

  爸爸買了什麼好吃的,藏得再好,我也會發現,偷吃的一乾二淨,誰叫我屬狗嘛! 

  你看,這就是我,一個既愛“舞刀弄槍”又貪吃的女孩!!

您正在瀏覽: 瞧,這就是我(修改稿)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瞧,這就是我(修改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