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就是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一個平平凡凡的我,幽默、搞笑,是我人生中的一大亮點,可粗心大意又是我的一 悲哀啊。 

  無論是在哪裡,我都有一肚子說不完的笑話,在學校里,我常常和三五個同學在一起說笑話,和他們一起來談自己心中的笑話,我常常在大家都很安靜的時候說個笑話,逗大家開心,但是為了這事我還受到過老師的批評呢,但是我任沒有甘心,繼續的走我的笑話之路,是他讓我的學習、生活變得更加有活力,更加有激情,是他讓我的人生道路不再迷茫,讓我的知識更加豐富,是他、是他、還是他,讓我的生活、學習、人生變得更加生機勃勃、是這個性格讓我的一生都變的更加的充實而又有活力,我喜歡我的這個性格是他讓我的一生不再寂寞、孤單。 

  在我人生的道路上,讓我非常非常痛苦的,那就是我那個粗心大意的性格了,他讓我在人生的道路上犯了許多的錯誤,在做作業的時候我常常因為我的這個性格而犯下許多錯 ,在幫父母親做事的時候,我也常常因為我的這個性格而犯愁,請大家給我點建議,讓我改掉這個性格吧。 

  車次表奔馳車不會傳播 才vbhvbhcbvhcbhcbv舉措vbnjccvbcbvncbcjbv傳播傳播傳播vncbvnccvb才vbcjbvncbvncvbncvc 軍車女處女出門vc處女膜處女處女們處女 撤軍參加女車vncvncmvcvncmvccvncnvcvncnvcvncvmncmvcnvmcvncmnvcm你沒處女買車vncmvncmvncm這就是我,一個平平凡凡的我。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