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這就是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也許在很多人的眼裡,我是一個既任性又愛耍小脾氣的女生,一個缺點很多的我,或許這就是我.我不能否認自己的缺點,但我會努力把缺點變成優點.  

  一直以來,我一直都會說"只要笑一笑,沒什麼事情過不了””確實是這樣啊,無論遇到什麼困難,先不要想着放棄,笑一笑,沒什麼過不去的.所以我很喜歡這句話,希望你們也會喜歡啊!  

 我是一個愛做夢的女孩,整天只想着尋找快樂,追求幸福.因為我覺得人生不就是為了快樂嗎?  

  我喜歡水晶蘋果是因為它充滿着希望,能帶給我快樂,我曾經夢想着每年生日都可以收到水晶蘋果,然而在我25歲的時候會有52個,那該多好啊!老天爺啊,我不要求把所有的快樂都給予我,但我只希望我會擁有一小部分的快樂.  

  我的夢想是成為一名空姐,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真的很喜歡很喜歡空姐,我也不知道這會是一個夢還是現實,但我仍然相信只要努力了,就不會讓自己後悔!  

  過了14個春秋,最讓我開心的一件事就是我有一群善良,可愛的好朋友.特別是我的姐姐,她叫胡嘉儀,她真的很漂亮,喜歡她的人也不少哦!一直以來,我始終覺得朋友是永遠的,友誼是一輩子的.雖然有時候偶爾會有一些小誤會,但是誤會過後,又何嘗不是一片晴天呢!在這裡,我希望我所有的朋友都可以快樂,幸福.而我們的友誼也可以一直下去,無論將來會怎麼樣,我們永遠都是good friend!  

  在我們這個年齡的女孩,都會喜歡看一些言情小說和一些偶像劇,那是因為我們每個人都希望有一個快樂,幸福的人生! 特別是《致我的惡魔王子》啊 非常不錯的! 我喜歡王子,因為我夢想着成為公主!嘻嘻,繼續做夢吧!  

  希望所有的朋友們,都可以快樂哦!記住快樂不會自己降臨在你身邊,還要付出努力哦!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