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就是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這就是我 

  我是一個活潑,開朗的女孩兒。我不像其她女生那麼文靜,我喜歡與男孩‘混’在一起。 

  讀小學一年級的時候,剛步入教室,所有的女孩都文靜,害羞地坐在位置上。而我卻一溜煙似的跑到男孩子的身邊,和他們說說話。也許是因為和男孩子玩久了。這才使我有三分男孩的脾氣和性格。這也是我為什麼那麼喜歡大乒乓球的因素之一吧!可以說我對乒乓球的熱愛已經達到了一種痴迷的程度! 

  每天放學后的第一件事情就是衝進球館,認認真真的訓練。雖然訓練很艱苦,但是我依然在堅持。我堅信:我的付出和我的辛勤的汗水,終會澆灌出茁壯的果實,一次千載難逢的好機會讓我碰到了。在07年的東湖區的乒乓球的比賽中,我以紮實的基本功沉着冷靜的心態,贏得了這次女子單打的第二名,我也為此在學習里小有名氣。 

  雖然像男孩的我,從來不會因為玩而落下功課。 

  從小,爸爸就對我說:“該玩的時候你就痛痛快快的玩,可到了寫作業的時候,你就要一絲不苟的去完成。”銘記爸爸的教誨的我,從來沒有一次沒寫作業。這樣我的成績也排在班上的前茅。每周一,周三,周五下午放學后,我還要去師範大學上英語課。雖然有時埋怨:路太遠,作業寫到好晚。可是想到爸爸說的話后,我還是像默默無聞的小草“任憑風吹雨打”(指學習的困難)。也正是因為我堅持不懈,所以我餓的成績就好比“芝麻開花”—節節高。 

  這就是我,一個有着男孩的性格和脾氣的我!你,記住我了嗎??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