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就是我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每當我和媽媽出去玩,碰到熟人,他們都誇我生的好看,我生的好看?呵!一身缺點。

  哎!我叫孫君浩,真難聽,我們班的同學老給我取外號,什麼“軍號”啊“燈泡”啊,什麼的。我真是氣急了,真想用手向他們揮一拳,更恨不得破口大罵,可又能怪誰啊?

  我這張嘴只要見了香噴噴的飯,就管不住了,像是有饞蟲似的,非吃個過癮才罷休。

  我這個人性子急上次姥姥了,我一聽到這個消息就心急如焚,坐着車心急火燎地沖向了醫院,在路上老催司機開快點,司機都要跟我急了,嘿嘿,差點把賣水果的攤子撞翻。

  只要你來到我們學校,笑的最起勁、最響、最開朗的那個肯定是我。平時班裡同學鬧矛盾,鬧彆扭,這是,只要我出馬他們會立刻和好,雖然,有時會惹點小麻煩。

  談起學習,我可就差勁了,小學基礎沒打牢,在中學難免吃力,慢慢來吧!我有信心!

  好了,先介紹到這,以後有很多時間了解哩!

  河北滄州東光縣河北省東光縣龍王李鄉龍王李中學初一:孫君浩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