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就是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是誰在操場上和朋友嬉戲,是我;是誰在課桌上與睡魔搏鬥,是我;是誰在放假時及粗心作戰,是我;是誰在角落同眼淚做伴,是我是我都是我。 

  很挑食的我 

  我從小挑食,可不知為什麼,肚子竟沒瘦下去。打小我就不愛吃葷的,從小到大,我吃飯都有些慢,可是一旦吃起零食來,嗖嗖嗖,三除五下,零食就沒了。小學的時候,我們班鮮少有胖子,我又因為肚子大了點,就被他們喚做胖子,到了初中,我以為我又是班級中的胖子,可是,在開學的時候,我在門口看了一下全班的人,心裡就踏實多了。到了初中,不知怎的,不挑食了,飯吃得香了,覺睡的好了,人也覺得精神了。 

  較內向的我 

  我十分的內向,心裡想要和別人交朋友時,又不敢開口,有時又做的太過。導致直到現在,我真正的好朋友都是屈指可數,想說的話又不敢開口,在心裡藏着掖着。有時候,連我自己都討厭自己嫌棄自己,我感覺我真的是沒救了。於是,由內向形成了自卑,漸漸變得不願和別人交往,說話。天哪!萬能的主啊!誰來救救我啊! 

  愛幻想的我 

  我是一個愛幻想的天真的小孩子,小時候就曾為將來做過無數的幻想,其中最多當然是平凡的寸頭,結實的肌肉,寬大的運動服。 

  我在累了的時候,會幻想自己在一片清幽的樹林里散步;在渴了的時候,幻想自己在美麗的瀑布邊戲水;在餓了的時候,幻想自己在巨大的麵包上玩耍。 

  幻想,使我在寒風中感到溫暖; 

  幻想,使我在失敗后產生力量; 

  幻想,是我在迷茫時看到光芒; 

  幻想,是我在困境中又有方向。 

  這就是我,世界上最獨一無二的我……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