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這就是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父親常說:“世界上最大的敵人就是自己。”是么,是敵人么?隨着成長之樹越來越大,走出父母的撫愛后又迎來了狂風暴雨,面對成長中的她,面對越來越大的她,讓我無可奈何起來……

她是一個堅強而熱心的人。她喜歡幫同學解決問題,只要她能做到她都會幫忙。她很堅強,沒有困難能夠讓她屈服,她可以用她的堅強去幫助被人欺負的女生。她的熱心讓老師信任她,她熱心讓同學信任她,她的堅強讓自己佩服,這是她的一部分。

她是一個認真而細心的人。她喜歡去認真把老師交給她的任務完成,她喜歡去細心幫助同學解決每一個困難,就算沒有人注意,沒有人關心,她還是喜歡去做。因為她知道,現在她是班集體的一部分,因為她知道,只有在別人有困難的時候去幫助她,別人才會在她有困難的時候幫助她。這就是她部分之一。

她是一個外表很兇而內心善良的人。她在別人眼裡看來,她很兇、很霸道,用善良和弱小來形容她並不合適。他們不曾知道,在被人欺負后流下了眼淚,在他們面前她從不會流淚,但是,在心裡她的眼淚一直在流。他們不曾知道,她是一個善良的人,她看見有人受傷她會關心,有人遇到困難她會幫忙,再別人眼裡這些事他們不曾發現,這就是她。

在這些種種是當中,我想你們並不知道她是誰。但是,我想也會有一小部分人會知道她是誰,她是我,一個快樂和痛苦的我。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