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這就是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名字叫林恆鑫,今年11歲了,我的學校在汕頭市潮陽區的鎮五小學。

  我長着一張瓜子似的臉蛋,一張不太喜歡說話的嘴,不高不矮的身子,我很喜歡做家務--掃地、拖地……樣樣精通。

  我是個追求夢想的孩子,我的夢想是當一個明星,姐姐總是說那是空想之類的話,可是我不會因為這些話而退縮的,因為我覺得夢想是我的根源,我有一個嚴格的姐姐,她從小就對我的學習很重視,考不到一定的分數就要罵我,我很感激她!

  我的心很軟,我姐姐有時流着眼淚,我看到她那可憐的樣子,就學習了起來。

  我是一個刨根問底的男生,每個問題我都要問個明白,有時候被姐姐罵。可是,我覺得這都是值得的。我是家裡的開心果,因為我從小都覺得快樂無處不在,正如《水調歌頭》裡面的“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此事古難全。”我一隻都很樂觀!

  這就是我,一個心軟、愛做家務、樂觀的男生,最重要的是:我是一個追求夢想的人!!

  潮陽鎮五小學三年級:linhenxin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