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這就是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叫侯木子,因為爸爸姓侯,媽媽姓李,聰明的爸爸想了個好辦法:不如把李字分開,變成了木子。所以我的名字叫作侯木子。我的眼睛是雙眼皮,所以雙眼顯的炯炯有神,一個瓜子型的臉鑲嵌着一雙彎彎的眉毛和小巧玲瓏的嘴巴,平時我喜歡扎着一個馬尾辮。 

  我的性格是雙重的:有時候安靜的在寫字檯上看書做作業,可有時候又把家裡鬧得天翻地覆,最後啊,還是被媽媽“修理”了一頓,但我還是“死相”不改。 

  我的愛好可多了,例如:聽歌,繪畫,跳舞,我最愛聽笑話了,有時候別人覺得這個笑話並不好笑,可我依然能笑得前俯後仰,很怪吧!平時我喜歡幫助有困難的人,我還有一個特點那就是堅強,我特別懂得尊敬別人,例如:早上看見老師的時候要向老師問好,借了別人的東西要說謝謝。 

 以前的我,寫作文不拿手,搞音樂不在行,唯有英語是我的強項,但是現在的我,可是各方面均衡發展哦。數學,作文的水平也不斷的提高。 

 我雖然活活,淘氣,但是我喜歡看書,因為書可以讓我上知天文,下知地理。每當我有空的都要拿出我最喜歡的書來讀一讀,我看過很多書例如:《西遊記》、《紅樓夢》、《三國演義》、《水滸傳》、《一千零一夜》、《老鷹報恩》等等,書也可以使人交朋友。 

 巨蟹座的我,想象力豐富、理解力強、坦白、正直、忠於朋友、但是我脾氣不太好。 

 我期待着長大,我知道,成長的腳印着我無窮的努力和拼搏的痕迹,我將微笑面對未來,當個出色的服裝設計師,立志為國,做出自己的貢獻。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