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幸福生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生活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世界是五彩繽紛的,我們最熟悉的顏色有“赤、橙、黃、綠、青、藍、紫”七種,它們構成了美麗的彩虹。而紅色確實拍在最前面的,我心目中幸福的顏色是紅色。

  當作業本上得到一個鮮紅的“優”字時,我感到幸福,這說明我所做的作業得到了老師的肯定。當試卷上得到一個醒目的紅色的100分時,我感到幸福,這說明這段時間的努力沒有白費。當成為一名小學生時,將要畢業的大哥哥、大姐姐給我們帶上鮮紅的紅領巾時,我感到幸福,因為從這一刻起,我就成為一名少先隊員了。當拿到紅皮的小學畢業證時,我感到幸福,因為我將要升入初中,進入新的學校和班級,結識更多新的朋友和老師,成為一名初中生,迎接更多的挑戰。奧運會上,當五星紅旗冉冉升起的時候,我感到無比幸福,中國能舉辦奧運會這就讓所有中國人挺起脊樑,歡呼雀躍,2001年7月13日的夜晚,讓所有的北京人徹夜未眠。2008年,當姚明高舉中國國旗走進鳥巢時,當中國運動員又拿到一塊金牌時,五星紅旗掛在最高層被升起的時候,心裡就會油然升起一種莫名的幸福感。紅色還是鮮血的顏色,當四川汶川大地震時,我們的同胞們被掩埋在了廢墟下,同是中國人,我們骨肉相連,我們心手相牽,為災區人民捐款捐物,讓他們知道他們並不孤單。解放軍戰士全力搶救,一幕幕動人的場景……被救出的人有的被石塊砸斷了手臂,砸斷了腿,但信念沒有倒下,那些被壓在廢墟下70多個小時仍能存活的人,他們心裡的念頭只有一個,那就是“我要活下去”。當解放軍盡了全力把所有能救出的傷員救出的時候,我感到幸福,因為在面臨這次特大自然災害時,中國人顯示了空前的堅強和團結。

  紅色,代表了中國的顏色,它代表着人們心中所祈禱的幸福和吉祥。我讚美紅色!

您正在瀏覽: 幸福生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