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49年的幸福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49年的幸福生活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這是2049年一個普通的夏日,我從甜甜的夢中醒來,伸了一個大大的懶腰,打了一個長長的哈欠。啊,調皮的陽光已經從窗外悄悄溜進來了,空氣中也帶着甜絲絲的味道,多麼美麗的清晨!該起床了!

  雖然是夏天,我卻一點也不覺得炎熱。因為我家的外牆是運用環保概念經過生態處理的,牆上還種滿了綠色的植物。夏季,生態牆可以阻隔熱輻射,並使外牆附近的溫度降低。而到了冬天,生態牆既不影響牆面吸收太陽輻射熱量,同時又可以起到保溫層的作用,使周圍的風速降低。我小時候家裡使用的空調啊,暖氣啊……現在只能在博物館里才看得到嘍!

  該工作了!你們猜猜我是做什麼工作的?哈,猜不出來吧?我是太空生物科學家,我的工作是研究和培植適宜在各個星球生長的生物物種!這可是我從小的理想哦!於是我走到門外,心愛的光速飛船已經在綠茵茵的草地上靜靜地等候了。一瞬間,我已到達了今天的工作地點―――位於海王星的生物實驗室,我的助手Nono,他是海王星的土著,也就是我們以前所稱的外星人,我們一起愉快地開始工作。你們還不知道吧,現在我們地球上的人類已經和太陽系所有星球上的生物都建立了友鄰關係,大家資源共享,信息共享,由於空間的拓展和科技的發展,我們地球人早就不用做房奴和車奴了! 

    結束了當天的工作后,我回到了地球上溫暖的家裡,我那忠心耿耿又善解人意的機器人家庭助理,已經準備好了香噴噴的晚餐。燦爛的星光從天窗上灑下來,我和家人沉浸在寧靜和幸福中…… 

      華成小學六(2)班劉崇光 指導教師:王秀敏

您正在瀏覽: 2049年的幸福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49年的幸福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