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鳥的幸福生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鳥的幸福生活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隻漂亮的小鳥,生活在細河岸邊。原來,細河的水又臟又臭,樹木和花草也很少。到了晚上,四周一片漆黑,沒有一點燈光,我和爸爸、媽媽睡在窩裡,心裡直害怕。河裡的臭味不時飄過來,我們不得不捂住鼻子。

  不知什麼時候來了一群勤勞的叔叔、阿姨,他們把河裡的臭水用吸水車吸走了,又重新修建了河道,並且引入了清澈的流水,流水裡面還養了許多的小魚。我趕緊把同伴們招呼過來,讓它們也在這裡安家。

  早晨,當第一縷金色的陽光照在細河上,魚兒就在水裡開始了一天的快樂生活。柳樹姐姐也在快樂地搖着她的長辮子,好像是叫我們趕快起床來看着美好的風景。細河的花開得又多又香,蝴蝶妹妹和蜜蜂弟弟們一邊工作一邊唱歌,生活真美好啊! 到了晚上,細河兩岸燈火璀璨,人們三三兩兩在河堤上散步、遊玩,我和小夥伴們也高興地跳來跳去,唱着最動人的歌。

  這就是我——一隻小鳥的幸福生活!

您正在瀏覽: 小鳥的幸福生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鳥的幸福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