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蠻牛的幸福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蠻牛的幸福生活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05年初,我看見街上賣烏龜,就硬纏着媽媽給我買一隻。蠻牛是媽媽買的烏龜的名字,於是,便有了蠻牛的樂趣。

  蠻牛不蠻

  剛到家時,這隻烏龜不停的蹬魚缸,一副大大咧咧的樣子,蠻牛的名字就是這樣得來的。待到龜龜熟悉家后,就不蠻了。我每天一出門,龜龜就把前腳搭在魚缸頂上,頭伸的“十萬八千里”長,一雙圓溜溜的大眼睛齊刷刷地看着客人地到來。如果我或爸爸媽媽回來了,它就會像一隻泄了氣的皮球一樣,無精打採的睡在石頭上。似乎再說:唉,真沒勁,又是老面孔。

  吃主食的蠻牛

  別看蠻牛龜模龜樣,一副大大咧咧什麼都不在乎的樣子,其實它是很難伺候的主兒,就說吃吧,幾乎無所不吃。什麼小魚、小蝦、蟲蟲、飼料、水果……反正能夠剛好塞進嘴裡的東西,它都會有興趣嚼嚼,連小老鼠都不放過。但是它的品味極高,一種食物不能吃的時間太長了,假如味不對頭,它很容易不再進食其它食物。所以要經常改變食物種類,以防止其偏食。

  開飯了!瞧我給龜龜準備的好吃的,葷的素的都有:一根香蕉龜龜吃十分之一,我吃十分之九;一個蘋果,龜龜吃十分之一,我吃十分之九;一隻麵包蟲,龜龜吃十分之一,我吃……呸呸呸……我不吃全給龜龜吃!我當上了龜龜的美食家。

  我的龜龜呀,你就不能安靜一點嗎?

  陝西省眉縣城關二中七年級 張一凡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蠻牛的幸福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蠻牛的幸福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