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失明后的幸福生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明后的幸福生活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失明了,這對別人來說可能一件痛苦的事,而對我來說,我很幸福。我再也不用去上學,再也不用寫作業,再也不用……

  

  早上我醒了,一下想起今天早上還有作文課,我“咚”地一聲爬起來,兩眼漆黑,什麼也看不見,媽媽說道:“飯還沒有做好,你再睡一會兒吧。”我突然想起我已經失明了,我下了床,小心翼翼地來到媽媽身邊,和她玩起了猜謎遊戲,往常媽媽都會說:“快去讀英語,你要是不去就不准你吃飯。”可現在……啊!我太幸福了。我躺在沙發上,媽媽坐在旁邊,一口一口地喂我吃飯。早上一般都吃得很簡單,然而我沒想到今天早上居然吃的是我最喜歡的宮保雞丁,而且全是雞肉,沒有我不愛吃的萵筍。中午由於我的要求,是在外面吃的牛排,媽媽把骨頭剃走,把肉全部給我,我第一次享受到這樣的待遇。回家我們是坐的公共汽車,以前沒人給我讓座,然而今天一位老大爺卻對我說:“咦,孩子,坐這兒吧,好端端的男孩兒眼睛居然會失明,唉……”這一次我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了幸福,原來這就是幸福。

  

  第二天,我醒來時發現我又看得見了,哦!My god 我的幸福不會就這麼短吧?

您正在瀏覽: 失明后的幸福生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明后的幸福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