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米果果木的幸福生活【相識(1)】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米果果木的幸福生活【相識(1)】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米果果木的幸福生活【相識(1)】 標籤:我們的幸福生活作文 我的幸福生活作文 幸福生活作文 果果作文

相識 

  初夏的風穿越整座城市,仍然能夠分辨是從海上來的。有流星墜落,海豚跳躍過的氣息…… 

  米果和果果的相識也是在初夏學期開學的前一天開始的。 

  那天,她們各自拿着證件到學校報名。米果報完名,看着這所陌生的學校,那些陌生的面孔……不禁露出一種惆悵的失落。然後便閑逛起來。 

  學校的花園裡,果果踮着腳尖從這頭滑到那頭。拾起地上的垃圾,又旋轉着舞步,朝垃圾箱滑去,旋轉中,她彷彿看見了一個人影在角落裡。是個穿着黑色格子上衣的女生。她站住,面對那個沉默的女生:“你是誰?” 

  穿着蕾絲邊白色連衣裙,腳上是一雙黑色的踢踏舞鞋,手裡還拿着未扔掉的垃圾,這是她們相遇時,果果的特殊造型。 

  米果並不想回答果果的問題,她想離開,可是果果微笑的看着她,米果楞了一下,她沒看過這麼天真的笑容,真的。於是,她覺得舉步艱難起來。索性站住了,倚在走廊邊。 

  她反問:“你又是誰?”這是她第一次問別人,因為果果剛才那精靈一般的舞步觸動了她的心弦。問完后,她迅速的抿緊嘴唇,顯得倔強。 

  “我叫果果,你知道我的名字了,那你呢” 

  “米果” 

  “米果? 我們同名誒!好有緣哦!”米果扔掉手裡垃圾,N興奮的沖米果嚷嚷。 

  “姚明還和小明同名勒……”米果超無語的看着果果,不知道該說她天真還是說她哈。 

  “撲……別看你一臉嚴肅,還挺會講冷笑話呢!” 

  …… 

  “我回家了……” 

  “可是我們才剛認識……不多聊一下嗎?”果果受傷的看着米果。 

  “很晚了……” 

  “那我們是朋友吧?”果果期待的看着米果的背影,她打心底喜歡這個女生。 

  朋友?米果猶豫了一下,還是點了頭。 

  ……

您正在瀏覽: 米果果木的幸福生活【相識(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米果果木的幸福生活【相識(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