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這就是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寒冬的一天,我被“白衣天使”從產房裡抱了出來,就像上帝撒向人間的一粒種子。雖然我很平凡,但是卻也給這個多姿多彩的世界增添了一份光彩。我像種子一樣,我生根發芽了,我一天天長高,就像是一朵生長在溫室里的花朵,沒有經歷困苦的磨礪,也沒有經歷過風雨的吹打。有時煩惱,有時苦悶,但總的來說,我的世界是快樂的,是多彩的。 

  在我的生活中,我扮演着許多角色。我是爸爸的小棉襖,是媽媽的小丑孩,是同學們的開心果,是老師的小幫手,是爺爺奶奶的乖孫女。他們對我這棵小幼苗的愛,就像春天裡的陽光,春天的甘露,我貪婪地吮吸着,陽光暖洋洋的,甘露甜滋滋的。

  我愛好廣泛,愛畫畫,愛舞蹈,但我最愛看書。書,給予我豐富多彩的業餘生活。每當我看到好笑的片斷時,我會笑得前仰后伏,甚至會在床上打幾個滾,就像一個瘋丫頭似的亂躥;每當我看到悲痛的片斷時,我的眼淚便撲哧撲哧的散落下來,這個時候我便成了一個標準的淚人兒。 

  我是個調皮的女孩,愛玩,是貪玩的那種。在讀小學的時候,除了上學,寫作業,或複習功課,整天游遊盪盪,和小夥伴們一起去玩。有時,我們會在幾棵大樹下的石凳上把摘回的野花兒用長草兒串起來,然後戴在脖頸上,到處炫耀;有時,我們會跳跳橡皮筋或捉捉迷藏,,直到天黑為止;有時,我會到奶奶家“趕雞”,搞到那些雞東逃西躲,那雞毛滿天飛舞,那時啊,我肯定笑到前俯後仰…… 

  在學校里,老師把我帶進了多彩的知識海洋,暢遊其中,樂趣無窮;同學們有的滑稽、有的幽默、有的老成持重、有的乖巧可愛……我們一起學習,一起玩耍,共同進步,相互努力,快樂無窮。

  這就是我,一個既平凡而又不簡單的人。像路邊一棵小野菊,給點陽光就燦爛;像海洋里的小魚兒,給點海水就舒服;像天邊的月亮,給點繁星就美麗。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