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第一次騎自行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騎自行車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第一次騎自行車(好慘、差點暈倒) 

  今天我們返校,可是沒人送我,只好和奶奶一起騎車去學校。剛開始我覺得很新鮮,前幾天還總想着自己終於能在馬路上騎車了,很高興。早上,我6點就醒了,然後起床,當時還是很興奮。做好一系列的工作后,7點我們出發了。呀!!~剛騎了四分之一還不到的路程就已經感到很累了,我只能停下來,走一段………… 

  快到劉家宅時,我該到好累呀,呼吸好睏難,於是便又停了下來,可這次我感到好沒力,就坐在了車後面,奶奶看到我騎不動了,提出把車記在別人家,當時我實在太累了,只好答應了。我坐在路邊的台階上,這是我眼前一片棕色(我曾經暈倒過,該不會……)可是今天老師說過一定要去,我一定要堅持住,我在心裡默默的為自己加油!!加油!加油!就這樣過了一夥兒,好了很多。哎,看來我要多做運動,把身體練得棒棒的。不過以後我再也不騎自行車了,我情願走路。 

  今天真是倒霉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騎自行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騎自行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