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第一次騎自行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第一次騎自行車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有許多特別的經歷,比如說第一次煮飯,第一次洗頭,第一次……這些經歷中令我最難忘的是我第一次騎自行車。每當我看見那些大哥底大姐姐騎着自行車在路上穿梭而過時。我也夢想我能有一輛自行車騎。於是我決定,抽出一點時間來學騎自行車。 

  一天,我做完作業,下樓時我看見哥哥的那輛自行車,我想,我可以趁着這個機會學騎自行車。反正爸媽都還沒有會家,我也可以給他們一個驚喜。我小心翼翼地將自行車推出去。學着哥哥那樣腳踩在踏板上,雙手扶穩龍頭,用力一踩。自行車挪動了一小步,我興奮不已。繼續這樣一步一步的,漸漸的我想雙腳踏上去。我試着雙腳踏上去,一不小心摔了一跤,把皮摔破了。我心裡不暢快,就不想學了。可我回頭一想,我不能遇到一點小小的挫折就退縮。我又重新鼓起勇氣,開始騎起來,非常順利。我試着騎上自行車轉了兩圈。這時,媽媽回來了,看見我讚不絕口。我臉上露出了成功的喜悅。功夫不負有心人。我果然學會了騎自行車。從中我學會了一個道理,只要用心學東西,就一定能學會。不要遇到一點挫折就退縮,要勇往直前。

您正在瀏覽: 我第一次騎自行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第一次騎自行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