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第一次騎自行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騎自行車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想騎自行車這個想法早就產生了,看着比我大一點的哥哥姐姐們總是喜歡騎着自行車到處玩耍,我的心就一直希望能有一輛自己的自行車,然後學會,和他們一起到處溜達。

  終於這個願望不久就實現了,爸爸給我買了一輛自行車作為我七歲的生日禮物,我高興壞了,迫不及待的拉着爸爸去寬敞的地方教我學車。看大哥哥大姐姐們騎車很是輕鬆的樣子,本以為會是一件非常容易的事情呢。沒想到事情沒有我想象中的那麼簡單。

  剛到寬敞一點的地方,我就迫不及待的跨上了自行車,卻不知道該怎樣才能前進,於是讓爸爸在後面扶着車子,我將腳踏在車踏上,使勁的踩,自行車才前進了一些。心裡想着為什麼大哥哥大姐姐們騎起來怎麼就那麼簡單呢?我卻連車把都扶不穩,雖然爸爸在後面掌控着車子,以至於讓我不會跌倒,但車把是那麼的不聽話,總是左邊擺一下,右邊擺一下就是不肯安穩的走在正軌上。

  經過爸爸悉心的指導,終於越來越熟了,爸爸扶在後面的手也偶爾乘我不注意放開一小會,看我踉踉蹌蹌的快要跌倒的時候再急忙扶上。後來也摔過幾次,但什麼也阻擋不在我想要學會自行車的腳步。練了一下午,終於有點成果了。爸爸將手鬆開后,我居然沒有摔倒的騎了好長一段路。

  花了一下午的時間,這自行車可算是學會了,雖然摔的幾處都流血了,我也沒有哭,反而覺得好高興啊。終於學會了騎自行車,可以和大哥哥大姐姐們一起,騎着自行車到處玩耍啦。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騎自行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騎自行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