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小猴子(3)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猴子(3)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這天,住在森林裡的小兔子買了一台電腦,小猴子非常羨慕他,於是,小猴子下定決心,也要買一台電腦,可是資金不足,於是小猴子就在屋后種了一塊西瓜地。 

  夏天到了,西瓜也成熟了。小猴子正在收西瓜,發現有幾個西瓜生病了,於是就帶他們去看病。醫生說:“這些西瓜要住院。“小猴子交了10元住院費,10元藥品費。終於過了一個星期,西瓜好了。小猴子把他們帶到市場上去買。 

  過了幾天,小猴子帶着買西瓜的錢來到了賣電腦的地方。他看了很久,覺得每一台都很好,但他最喜歡一台綠色的電腦,但再一看標價,要5000元,可自己只帶了4999元。正當他垂頭喪氣的走出電腦市場的時候,發現地上有一元錢。小猴子想:一定是上天給我,讓我買電腦的。於是,他就把錢撿起來,湊齊了5000元錢,把電腦買回了家。 

  終於,小猴子也有自己的電腦了!(待續)

您正在瀏覽: 小猴子(3)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猴子(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