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第一次騎自行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騎自行車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成長過程中,經歷過許許多多的第一次,第一次說話,第一次走路,第一次背着書包上學,第一次上台演出……而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第一次騎自行車了。 

  記得在我六歲時候,姥姥給我買了一輛自行車。這是一輛紅色的兒童車,上面貼着我喜歡的奧特曼圖案,還有兩個輔助的小輪,我高興地手舞足,馬上央求爸爸帶我去廣場騎車。我想:這麼小的一輛車,我一定可以駕馭它,根本不需要輔助輪的幫助。所以我自信地告訴爸爸把輔助輪去掉。 

  到了廣場,我迫不及待地騎了上去,可是它好像故意和我作對,車子左搖右晃,根本不聽我的指揮,我心裡一慌,和車子一起倒在了地上。沒想到我剛一騎車,它就給我來了個“下馬威”。手和腿都擦破皮了,我疼得淚流滿面。爸爸急忙跑過來把我扶起來,心疼地告訴我:“凡事都不是你想象地那樣簡單,騎自行車也一樣,不但要膽大、心細,還要撐握一定的技巧。” 

  為了不讓我再摔跤,爸爸決定幫我學騎自行車。他在後面扶着車子,扶了好長時間。開始,我掌握不好平衡,車子東倒西歪,後來漸漸感覺車子沒那麼歪了,心裡可美了。我想告訴爸爸,可是回頭一看,爸爸沒有扶着我,而是在遠遠的地方看着我,我很緊張。突然想起了爸爸告訴我要剎車,我用力一握車反,車停了。我終於可以不依靠爸爸的幫助自已騎車了。 

  騎在車上的感覺真好,彷彿在飛一樣。通過學騎自行車,我不但深深地感受到的爸爸的支持和關愛,而且也讓我懂得了一個道理:做任何事都不會一帆風順,要付出辛苦,還要有毅力。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騎自行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騎自行車 暫無評論